醉酒当歌

#失踪#很菜很很低产#
希望有小红心和小蓝手!
QQ:2270860790,欢迎找我玩耍!

Mikele在那天成为一体双魂(1



Dove和导演组的所有主脑都认为Mikele太适合Mozart这个角色了——甚至可以说是他本人了。




Mozart在欧洲飘了太久,终于遇到了一个他勉强可以寄生的肉体——正好这个人正好是他死亡时的年龄(35),他的生日(1973.12.05)正好与自己的祭日(1791.12.05)在同一天,他正好在这一天得到了超过3个人“极像mozart本人”的认可信念,热爱音乐,和性格也与生前的他有50%以上的相似度。而他,盯梢了这个应聘音乐剧mozart角色的人好久,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遇上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。




终于可以复活了。虽然是以一种不平凡的方式。不过,那很符合他的音乐天使的身份。德国人的他将带给这个意大利人一段属于法国的别样人生。




真的,很开心。






Mikele特别兴奋。他预感到,Mozart这个角色的到来将把他带向人生的一个新的高度。


那一刻他和成功应聘Sallari的Florent紧紧拥抱在一起,大脑暂停了思考。


而Mozart也抓准了时机,在这时侵入了Mikele的身体。




剧组高密度的排练和磨合中,他和Florent的默契越来越足,对角色冲突的表现也越来越到位。Mozart一开始并不理解mikele一个想成为音乐家的人要站上舞台表演,但在过程中他渐渐意识到那对于无论他或者mikele而言都是成为一个音乐家的路上一次必要的升华。mikele得习惯更多的簇拥和掌声,得习惯与其他人去合作,得习惯在舞台上保持自己最好的状态唱歌。——某些品质甚至是过去的他都不曾具备的,他只是沉浸于自己的幻想世界,不停创作罢了。




不过Dove导演有个很大的问题,虽然mikele对于音乐的掌握甚至可以说超乎了他的想象,但是他在表演方面确总是忘记台词或者做不到位;而Florent的声音会在mikele的对比下显得太过弱势和不足。首演之前,这个问题虽然有所好转,但还是没完全改善。录音室还可以糊弄过去,但舞台…也只能期待大家都临场发挥超常了。




(未完待续)
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