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酒当歌

#失踪#很菜很很低产#
希望有小红心和小蓝手!
QQ:2270860790,欢迎找我玩耍!

Mikele在那天成了一体双魂(2








如题,焦躁填坑保人品系列。比起米flo更像是偏莫萨CP向的一篇(。


首演开始了。


Mikele轻佻的出场赢得了全场的掌声。


——一个好的开头。


他完全把自己代入了情境,是那个Dove笔下的Mozart了。他高唱着Le trublion在酒馆和大家吹嘘自己的音乐,许下狂妄的诺言;在Comédie tragédie的歌声中仿徨失措,任由摆布;嘶吼出Je dors sur des roses的最强音,失力的跌倒于玫瑰小姐姐的怀中…


他是Mikele ,也是Mozart —— 那个寄居的灵魂,在他正式上台的那一刻就开始,引领着他,或者说,纠缠着他的魂灵,去自然地展现过去的那个狂傲、天才的闪耀着光芒的Mozart.


休息结束,帷幕再次拉开。


Florent的Salieri一出场,一声低沉的呼唤按着原先的设计将整个音乐剧再次带入氛围之中。两人按剧本如实演出,将剧场的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小小的高潮。


Mozart本人却觉得有些不对。Flo排练时做这些动作没有现在这么别扭、生硬,他原本的演绎是更柔软、病娇的。不过,因为于演绎并无大碍,或者说也别有一番滋味,所以Mozart也就不多想。


演出顺利结束,主创人员致谢后帷幕被拉上,Dove表扬了几个演员出色的发挥。


这之后又是好几场连演…Flo还是如第一场那样的演绎方式,Mozart却逐渐咂摸出些味道了。他有时也会脱开Mikele的身体,就能隐约看到Flo头上Salieri的一缕残魂在凝望着自己。


哈!两百年后的重聚…久违了,大师…Mozart偶尔会借着引导Mikele的演绎方式向Salieri传递一些类似这样的消息。


(未完待续)


致歉:前文将萨大师的名字拼错了,实在是在下疏漏,万分抱歉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