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酒当歌

#失踪#很菜很很低产#
希望有小红心和小蓝手!
QQ:2270860790,欢迎找我玩耍!

Mikele在那天成为了一体双魂(5

事实上,Mikele并没有继续他的艺术话题。他对于别人的情绪变化,还是感觉相对敏锐的。他观察到Mozart的影子忽明忽暗跳动的时候就不知怎的明白了,他问,“大师,怎么了?”

Mozart终于有了开口的机会,他道“可以带我去看Salieri生前留下的东西吗?”是的,他想,先去看看Salieri留下来的东西找找线索。Salieri那么严谨的人,说不定会留下那个不知是不是真的存在的羊皮卷的抄本,哪怕没有,或许也有其他文字和音符能勾起他找到新的想法和出路。

与此同时,Florent也在Salieri的指引下赶往国立图书馆寻找手稿的残本。Salieri现身在Flo面前恳求他是,想,这是我彻底消散前的最后一搏了,上帝啊,有一回站在我这边一次吧,让他明白我的心意我就可以离开了。

肉身实在不如灵魂体跑得快,Mozart和Salieri不约而同脱离了两人的寄宿体跳跃至图书馆中。

不同的是,Salieri感受到的是灵魂的飞速流逝,而Mozart感受到的是灵魂与宿主分离的疼痛。为了不伤到对他善良热情的Mikele,他只能主动权割裂自己的灵魂来达到自己的目的。本来他不必如此心急的,他的融合快要完成他是可以重生的,但是,他却莫名觉得心悸,感觉自己不这么做的话会失去很重要的东西。

Florent和Mikele并不知这两人的情况,都依旧在地铁线间拼命的赶向查到的salieri遗稿所在——国立图书馆珍贵书籍藏书室。

毕竟他俩人都是这样的性子,助人为乐,更何况请求者甚至可以说是音乐造诣上的前辈,怎么可能拒绝呢?虽然事情有点匪夷所思,但他们都不假思索的接受了,准备在赶去的途中在进行消化。



*疯狂无感情走剧情,下章完结,会有很多遗憾留待补全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